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10明星买假货遭遇尴尬 黄晓明徐帆都无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06  新浪女性

  导语:明星遭遇假货大多数都声称要维权,但实际上为了一点点小小的东西,他们大多雷声大雨点小,采取消极对待的方法解决,真正维权的明星并不多,因为他们耗不起时间,也耗不起精力。

徐帆:买假矿泉水遭遇无奈
徐帆:买假矿泉水遭遇无奈

  徐  帆:买假矿泉水遭遇无奈

  徐帆曾经一下子买过五桶大桶装的矿泉水,但当饮用这些价格不菲的矿泉水时,才发现里面只有一桶是合格产品,其他四桶水均有刺鼻的异味。

黄晓明:买假T恤遭遇身份尴尬
黄晓明:买假T恤遭遇身份尴尬

  黄晓明:买假T恤遭遇身份尴尬

  黄晓明的卖假经历主要集中在服装上,黄晓明自己介绍他曾经买过假名牌服饰,更要命的是他曾经穿着一件山寨名牌T恤参加活动,被当场揭短。

李琳:假酒招待客人遇尴尬
李琳:假酒招待客人遇尴尬

  李  琳:假酒招待客人遇尴尬

  因《趟过男人河的女人》走红的女星李琳曾在家里请朋友吃饭,说要喝红酒,她便专门跑到一个进口食品店去买,心想那里的进口红酒应该不错,于是花了好几百买了瓶进口红酒。但回家一打开就觉得上当受骗了。假洋酒味道怪怪的,尝了一小口,淡而无味,仔细一辨别,李琳才发现原来是个假货,这红酒就是拿点劣质的酒兑了点红色食用颜料。事后,李琳拿着这瓶假酒找到了那家进口食品店,怒斥老板做生意不厚道,那个老板也挺知趣,不但退了款,还连连赔不是,并大呼自己也上当了,进了一批假酒。

郭涛:因喝假酒昏睡一整天
郭涛:因喝假酒昏睡一整天

  郭  涛:因喝假酒昏睡一整天

  内地实力派男星郭涛去年在南京拍戏时,恰逢过生日,一大帮哥们专程到南京给他庆生,他也带了这帮哥们去了一家大饭店吃饭,还要了几瓶上好的白酒。人一高兴吧,酒就喝多了,原本以为是喝醉了,也没在意,最后发现喝的是假酒。回到房间后,郭涛头突然疼得厉害,紧接着全身发虚汗,头就如同撕裂般的疼。当时郭涛倒在床上根本就起不来,幸好及时送到医院,否则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