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挨骂最厉害10女星 难处苦处令人同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04  新浪女性

  文/散粉思考者(blog)

  娱乐圈里的明星表明上似乎很光鲜,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行为被人为放大,生活不自由,常常被人八卦,私生活被揭。甚至稍有不慎就会被指责,这都是他们要付出的代价。散粉思考者给大家在这里盘点的是因为各种原因曾遭众人唾骂的女明星们。


阿娇 艳照门余臭未消
阿娇 艳照门余臭未消

  阿娇 艳照门余臭未消

  阿娇可以说是艳照门最大的受害者。因为她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玉女的形象示人,随着艳照门事件爆发,一夜之间名声扫地,被众人唾骂。虽然道歉但被指虚伪。很傻很天真成了她的代名词。她的付出之路充满艰辛,自传因为使用天使二字被众人骂为不配。前两天正式复出了。可是还有很多人不买账,不愿意看到她。

巩俐 入籍新加坡引骂声
巩俐 入籍新加坡引骂声

    巩俐 入籍新加坡引骂声

  按说演员加入哪个国籍是人家自己的私事。但是作为大牌明星和政协委员双重身份的巩俐加入新加坡籍影响就非同一般。而且时间很不凑巧。当时赵本山被爆出将举家移民加拿大,引起了大家的广泛争议。在赵本山本人否认说“我的根在中国,我不会移民。”之际,巩俐却图文并茂地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被大众骂为不爱国,以至于名人调查满意度她成为垫底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道德形象也很重要。巩俐入籍新加坡,在法律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在情感上,她的的确确是让国人有点伤心。

范冰冰 绯闻新闻都会被骂
范冰冰 绯闻新闻都会被骂

    范冰冰 绯闻新闻都会被骂

  范冰冰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论的话题人物。有“话题女王”之称。范冰冰很美,但被很多人骂为狐媚。还有人说她是靠包养上的位。而且被包养不止一次。在2006年“明星一起来”扶贫活动中,各位加入的明星奉献爱心,被社会各界广泛认为是“公众人物构建和谐社会的大义举”,而范冰冰却拒绝加入,遭到网民的一致“炮轰”。后来范冰冰升官当处长了,也引起很大争议。被骂花瓶。《范冰冰当官是花瓶摆设?》

赵薇 旧照阴影+不良传闻引非议
赵薇 旧照阴影+不良传闻引非议

  赵薇 旧照阴影+不良传闻引非议

  她塑造的小燕子为万人瞩目。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可是她不慎穿出”日本军旗装“遭到众人唾骂(《女星为何频陷穿衣“脏字门”)后来又传出她派人殴打孕妇。名声受到很大影响,成为票房毒药。很久以来她一直保持低调,上学增加修养,现在终于通过《画皮》受到认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