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蔡依林回应“蔡抄抄”事件:是雷同没抄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0:59  新浪女性论坛

  艺人Jolin蔡依林15日在台北市西门町举行新专辑《花蝴蝶》预购签唱会,不只绯闻男友Nick站台,对于被说新造型抄袭东洋天后滨崎步,蔡依林也做出反击表示,是雷同但没抄袭。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新专辑《花蝴蝶》即将于27日发行,专辑宣传照网友指与滨崎步的造型相似度颇高,有抄袭之嫌,网友还贴出蔡依林及滨崎步图片接受大家的公评,从第一组图片比较,蔡依林的发型、表情、姿势以及妆容等,与杂志封面的滨崎步的确相似度很高,两者仅在衣服上有所不同。

  在第二组照片上,两人照片色块的运用也十分类似,相似度超过50%。

  有网友不以为然地表示,蔡依林自出道以来,就发生过许多次抄袭滨崎步的情形,已经“不足为奇”了。但也有蔡依林粉丝强力护主,认为艺人拍照的姿势以及造型难免会有所雷同,但不能算是“抄袭”。蔡依林今天也公开表示,是有雷同,但是绝无抄袭。

  Jolin上次出片已是1年多前,再次展开忙碌专辑宣传,让她不太适应,前阵子录电台台呼,长达50页的内容,让她吃不消,录到最后“我是蔡依林”讲成“我爱蔡依林”浑然未觉,录音师看她太累,不敢请她重录。

  15日预购签唱会上,一歌迷看到Jolin签到手酸猛伸手臂,原本要拿20张给她签,改成只签5张,看着偶像从下午2点签到5点,歌迷还心疼哭了。Jolin会如此疲累,部分原因出在比莉儿子Nick身上,原来签唱会安排Nick与她表演主打歌《大丈夫》,因Nick求好心切,Jolin连着几天下通告,仍得跟Nick练舞。

  Nick表演时紧张到胃痛,Jolin主动在他大腿内侧做出挑逗动作,反而使小生更害羞,而Nick拍照表情超僵硬,被亏摆臭脸。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