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台湾综艺节目再曝“集邮”男 曾与五大女星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22  新浪女性论坛

  台湾综艺节目《王牌鉴定团》日前再次谈论吴君如曝出的“集邮女星”,并大曝吴君如是为顾全刘德华面子说“集邮女星”缺的是他,而事实上缺的是张学友。另外,节目中还曝出了香港的“集邮男星”。

相关新闻:吴君如曝女星上床如集邮 四大天王已搜集其三

台湾综艺节目曝集邮男星
台湾综艺节目曝集邮男星

  综合媒体报道,节目中还曝出了香港的“集邮男星”。台湾艺人罗霈颖在《王牌鉴定团》中惊曝“集邮男星”真的确有其人。罗霈颖表示,武打出身的“集邮男星”是标准肌肉男,娶了日本老婆又离过婚,他与许多一线女星都有过“关系”,事后还会向友人爆料女星们的特殊癖好。

  据悉,被爆料的“集邮男星”与女星们在“炒饭”时会翻白眼、变猛兽、玩SM等,其中有五位更是“金奖”等级的一线女星,许圣梅就意有所指的表示,那位会“翻白眼”的一线女星,她有着招牌的兔宝宝牙。

  另外,来宾还在节目上曝料,有位“花系列”一线女星,身旁对象汰换频率超高,还专门收集“人夫”,相当会炒作自己,近日就曾传出与一位命理老师闹不快。江中博表示那位命理老师就曾向他诉苦,表示“一切都是套招,是她们说没新闻才想炒作,没想过事情会闹那么大”,命理老师事后也非常后悔。

  此言一出,立刻引起大众讨论,网友纷纷猜测“集邮”男星是谁。有人称是任达华,还有人称是郑浩南,而吕良伟、徐锦江、吴镇宇等男星也纷纷上榜。更搞笑的是,有人还称“集邮”男星是陈冠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