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个人护理协会声明:维权组织报强生致癌有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47  新浪女性

  声明全文如下:

  华盛顿近日有关宣称常用婴幼儿产品受到有害致癌性化学物质污染的指控有着明显错误。这是一个消费者权益组织利用不体面,且愤世嫉俗的方式,希望通过煽动和获取广大父母对此事的忧虑和关注,推动其在政治、立法和法律进程方面的企图。

  有关宣称个人护理产品中存在1,4 – 二氧杂环乙烷和甲醛成分的指控源于安全化妆品运动组织(CSC)于2009年3月1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在报告中指出发现的两种化学物质,事实上仅存有微量或相当低的含量,并远远低于有关法规的限度或所设安全阀值,且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目前,由于相关公司在产品的研发及生产过程中投入了极大的努力,使这些可能被测出的化学品的含量处于极低的水平,并确保产品对儿童是安全和温和的,并同时满足使产品免受有害细菌的侵害。

  “该组织希望将报告中所提出的情况作为新问题和值得科学关注的话题引起人们的注意,而事实与他们的企图相反,该报告没有任何具有启示性或科学客观的内容。” 美国个人护理产品协会首席科学家约翰 贝利(John Bailey)博士指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化妆品成分评估小组(CIR,一个独立的科学和医学专家小组,专门评估美国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成分的安全性),以及其他世界各地的权威组织很早就已经知道个人护理产品可能存在1,4 – 二氧杂环乙烷和甲醛,并认为,当它们的含量存在于较低水平时,产品是安全的。”

  该报告是该组织在过去几年中发出的多个旨在攻击个人护理产品和化妆品中所含不同防腐剂和其他化学品的报告之一。这些报告对产品及其安全性背后的科学依据进行错误解读,粗暴地歪曲了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如何对产品进行规范监管的事实。通常研究报告的作者们会在报告中详细描述他们研究的具体方法,但是在CSC报告中却完全没有相关的讨论。而这对于甲醛而言恰恰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准确鉴定和测量甲醛的含量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程序,必须通过正确的操作方法才能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