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澳大利亚女议员性感照片遭前男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35  新华网

  眼下正竞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议员的保利娜·汉森的性感照片15日惊现澳大利亚多家报纸。一些媒体认为,这将影响她的竞选前景。

眼下正竞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议员的保利娜-汉森
眼下正竞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议员的保利娜-汉森
保利娜-汉森的性感照片上了报纸
保利娜-汉森的性感照片上了报纸

  法新社15日报道,这些私密照片由汉森前男友杰克·约翰逊出售。照片显示,汉森身着内衣,近乎全裸。这些照片拍摄于20世纪70年代,现年55岁的汉森当时不到20岁。

  “亲爱的,对不起,事情到达这一地步,那就只能这样了,”约翰逊如是致歉。他称自己是在一位友人建议下出售汉森照片,目的是牟利。

  汉森1996年以“一个国家”党主席身份当选澳大利亚联邦众议员。2006年,澳大利亚知名杂志《新闻简报》周刊评选澳大利亚史上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汉森名列其中。

  汉森将代表她自建的保利娜联合澳大利亚党参加本月21日举行的昆士兰州议会选举。眼下,她未就性感照片曝光一事发表公开评论。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