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张紫妍遗书被公开 老板金某逼良为娼嫌疑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16  信息时报

  韩国警方昨日(16日)公开了张紫妍自杀案的调查进程。将确定对于遗书中提到的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大人物进行调查,而其中张紫妍老板金某在案发后遭到了网民的集体搜索,有媒体猜测金某可能就是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张紫妍遗书揭露了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张紫妍遗书揭露了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等黑幕
张紫妍遗书被公开
张紫妍遗书被公开
崔真实与张紫妍曾在同一家公司
崔真实与张紫妍曾在同一家公司

  信息时报3月17日报道 韩国KBS电视台日前公开了《花样男子》自杀女星张紫妍的遗书,当中提及她被经理人公司强迫陪酒陪睡的惊人黑幕。韩国警方昨日(1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张紫妍自杀案的调查进程。对于遗书中提到的10多名涉嫌性贿赂的韩国演艺界、财经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将在确定遗书中所叙述内容的真实性后对他们进行调查。

  生前公司老板失联

  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在张紫妍的住所及前经理人公司等8个地方共12部计算机内搜查有关证据,并将对张紫妍的手机和邮箱进行调查,确定其在自杀前和谁联系。此外,警方已经将张紫妍的遗书送至调查组鉴定笔迹,并已向其经理人公司及家人调查。警方多次试图联系在日本的张紫妍生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但金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此暂时还无法确定什么时候传唤金某。

  但据报道,对于遗书中所涉及的“性朝贡”黑幕,金某指所谓“遗书”是张紫妍的刘姓前经纪人伪造的,“现在什么年代了?怎么可能还有强迫女艺人陪酒那样的事?”他反爆料说,刘某曾在他公司任职,因为合约纠纷双方正在打官司,这是他“公报私仇”。而刘某近日则因张紫妍遗书风波承受极大压力,目前正住院治疗。警方表示,张的家人已改变初衷,由原本不想公开遗书内容到现在希望查出真相。

  崔真实郑多彬曾在同一公司

  据透露,张紫妍在遗书中除了自己遭遇“潜规则”外,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其他女艺人也被强迫要求去夜店陪酒。金某也遭到了网民的集体搜索。结果显示,近两年自杀的韩国女艺人中有多人曾与金某有过合作,所以他很有可能就是2002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女艺人卖淫案的主谋。

  其中一篇2002年的报道显示,当时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正在调查一起利用女艺人进行性行贿的案件,当时韩国媒体未公开涉案公司的名单,只是称S公司的K代表带着公司女艺人去香港,强迫女艺人与唱片监制等人上床,巧合的是当时金某公司的名字缩写正好是S,而且案发时金某又刚好在香港成立了一家经纪公司。

  此外韩国网民还搜索出2007年自杀身亡的郑多彬,去年自杀的崔真实以及金南珠、高小英等有过性贿赂传闻的女艺人也都曾是金某旗下艺人,因此也有网民猜测,这些女星的负面传闻可能也都与金某有关。

  金某不良记录

  2002年

  S公司的代表K某(疑似金某)涉嫌强迫女艺人进行性贿赂,但因案发时K某已离开韩国,因此没能传唤K某接受调查。

  2002年11月

  金某与电视剧《张嬉嫔》的导演发生冲突,用手机砸伤导演头部。

  2003年12月

  韩国女演员金敏善将金某与其经纪公司一起告上法庭,称自己与金某的公司签订的协议不公正。

  2005年12月

  美国橄榄球选手HinesWard访韩,金某声称拥有其在韩国的广告经营权,不久后被HinesWard本人否认。

  2009年2月

  韩国女演员宋善美为追讨片酬而将金某告上法庭。

  公司发展经历

  1993年

  Stars广告公司成立

  1994年

  StarsEntertainment广告及企划、代理社成立

  1996年

  沈银河以全约艺人身份签约

  1997年

  李美淑、崔真实(08年10月自杀)以全约艺人身份签约

  2001年

  金南珠以4亿身价全约艺人身份签约

  2003年

  张瑞希以全约艺人身份签约

  2004年

  在熙以全约艺人身份签约

  2005年

  薛景求、严正花、严泰雄、郑多彬(07年2月自杀)等广告专属合约签订

  旗下现有艺人:高小英,李美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