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大S遭韩星出卖情史 被爆曾与酷龙成员暗交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1:32  新浪女性论坛

  2009年03月17日 香港 大S(徐熙媛)于2000年曾跟韩国组合酷龙(Clon)的成员具俊烨(DJ KOO)传出绯闻,近日具俊烨参演综艺节目时,突然自爆与大S曾秘密交往一年,似有借助韩剧《花样男子》热播之势,重提与大S的一段旧情博宣传。相关新闻:剧组流水宴大S缺席 黄晓明当众呕吐出丑

大S于2000年曾跟具俊烨传绯闻,但双方未有承认恋情
大S于2000年曾跟具俊烨传绯闻,但双方未有承认恋情
韩国歌手具俊烨曾组乐团“酷龙”红极一时
韩国歌手具俊烨曾组乐团“酷龙”红极一时

  语言增感情

  具俊烨在节目中自爆当年到台湾开唱时,大S以综艺节目《娱乐百份百》的主持人身份到场采访,并称是他的超级粉丝。其后具俊烨再次访台,经电视台有关人士介绍认识大S,二人一拍即合,并火速发展成情侣。

  具俊烨表示与大S交往了一年,彼此经常穿梭韩国和台湾两地拍拖,又不时互对方语言以增进感情。不过,由于韩剧《花样男子》目前正于当地热播,故具俊烨在节目中重提与台版“杉菜”大S拍拖的往事,似有博宣传之嫌。

  改名进军DJ界

  现年三十九岁的具俊烨,是二人Rap组合酷龙的成员,他于1996年出道,而台湾歌手徐怀钰也曾翻唱组合的其中一曲,带挈酷龙走红台湾。不过,酷龙另一成员姜元来于2000年发生交通意外,导致下半身瘫痪,令组合被迫解散。具俊烨于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Koo Jun Yup》,去年才改名DJKOO进军DJ界。

  新闻传出后,台湾传媒致电大S求证,当她听到具俊烨重提旧事时非常愕然,礼貌地说不想作响应。其实以大S今时的演艺界地位,心中很清楚对方为何重翻旧情,因此才不作响应。

  何润东尴尬打圆场

  另一方面,何润东(Peter)前晚以制作人身份,率领剧集《泡沫之夏》演员黄晓明和林嘉绮等出席在台湾举行的流水宴,女主角大S则没有出席,但仍吸引大批日本及当地影迷到场。大会先安排两名打扮冶艳的女郎在场搞气氛,并下台与大家握手,只见何润东大方从容,相反黄晓明却十分避忌。其后何润东上台致谢词,并将整瓶啤酒一饮而尽,黄晓明也有样学样企图豪饮,可惜喝到一半时已面露难色,更突然转身弯身,呕吐大作,十分尴尬,台下影迷吓得高声尖叫。

  何润东见状即为他扫背,并打圆场说:“我们真的找命拚!”黄晓明则死撑说:“我没事!你OK我OK!”事后他说:“我一向不喝啤酒只喝威士忌,刚才喝得太急,加上啤酒太冰才出事,我没有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