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林依晨首度坦诚脑部动刀 术后失控痛哭6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32  中国新闻网

  林依晨首度坦诚脑部动刀,切除脑下垂体2公分肿瘤,解决水肿内分泌失调之苦,术后一度失控大发脾气,跟妈妈泪诉心情6天6夜。

林依晨
林依晨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依晨多年来饱受内分泌失调之苦,无论如何控制饮食依然水肿,经期也没准时过,去年6月她接受高级健检,发现原来是脑下垂体的蝶鞍部长了约2公分长的肿瘤。

  因肿瘤已近下视丘,再扩大将影响视野,她昨受访坦言,2月初动手术切除,直说动刀前好害怕,担心自己会死。幸好手术顺利,术后1、2周出现头晕、呕吐感、脾气暴怒等症状。

  一向很沉静的她,居然连续6天6夜对妈妈不断开讲,她说:“其实就是讲出心底感受。”讲到后来声音都沙哑,昨还到耳鼻喉科就诊。她大病一场后省悟不少,要慢慢改掉压抑的性格,病情稳定的她已着手专辑录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