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Ella穿白纱拍动力火车新歌MV 磨师兄讨婚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Ella昨穿婚纱为师兄动力火车新歌《爱到疯癫》拍MV,27岁的她毫不客气紧贴尤秋兴,称被他的“电眼”电晕,还相约若她37岁没嫁出去,他就娶她,最后他更一把将她抱起,已婚的颜志琳完全被晾在一旁。

Ella白纱下穿的竟是球鞋
Ella白纱下穿的竟是球鞋
尤秋兴(左起)昨一把抱起Ella,已婚的颜志琳没艳福
尤秋兴(左起)昨一把抱起Ella,已婚的颜志琳没艳福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Ella不仅为《爱到疯癫》写曲,昨更下海担任MV女主角,演出为爱疯癫、想婚的独角戏。她透露为爱做过最疯狂的事,是学生时代的男友在电玩店遭临检被带回警局,她为“救夫”竟翻墙潜入他家拿身分证去救人。

  她是动力火车歌迷,也不避讳对尤秋兴的好感,拍MV现场不断往他身上磨蹭,说:“我深深迷恋秋兴,他好帅喔,我的妈呀!”

  他们还约定若35岁未婚,他就要娶Ella的承诺,不过当Ella再次确认,他又改口:“再拖2年,等到37岁好了。”让她当场为之气结。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