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哥总统候选人遭绑架期间爱上另一名人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31  人民网

  据英国媒体报道,2002年2月,哥伦比亚前总统候选人英格丽德-贝当古被反政府武装绑架,直到六年后才被释放。然而,英格丽德获释后却向积极营救她的丈夫提出离婚,内幕人士称这是因为英格丽德在被绑架期间爱上了另一名人质。

英格丽德-贝当古(下)和丈夫胡安-卡洛斯-莱康普特
英格丽德-贝当古(下)和丈夫胡安-卡洛斯-莱康普特

  据《泰晤士报》3月23日报道,2002年2月,哥伦比亚前总统候选人英格丽德-贝当古被反政府武装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绑架,这一绑就是6年多,直到2008年7月,她才被营救出来。6年多来,其夫胡安-卡洛斯-莱康普特四方奔走,呼吁政府营救妻子,一片赤诚之心被世人传为佳话。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英格丽德在当人质期间竟与另一名议员人质产生爱情,获释9个月之后,她竟主动提出离婚,打算彻底“休”掉曾深爱他的丈夫!

  女总统候选人被绑架

  2002年2月23日,哥伦比亚政府与反政府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和谈破裂后第3天,时年40岁的总统候选人英格丽德-贝当古为了给其竞选造势,不顾哥伦比亚政府军的警告,和自己的竞选搭档——副总统候选人克拉拉-罗哈斯一起前往原为反政府武装控制的非军事区进行宣传,没想到两人在半途中就遭到了“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士兵的绑架。

  丈夫奔走救妻感动世人

  从此,英格丽德就成为“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手中的人质。在长达6年多的时间里,英格丽德的丈夫胡安-卡洛斯-莱康普特四方奔走,呼吁法国和哥伦比亚政府(英格丽德具有法国和哥伦比亚双重国籍)设法营救妻子。胡安是一名广告公司主管,妻子被抓的6年中,他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带着一幅真人大小的英格丽德纸板画像,以博得公众同情。他甚至曾乘飞机到英格丽德被困的哥伦比亚丛林上空,然后向地面抛洒10万多张英格丽德两名孩子的照片,希望英格丽德能看到这些照片,获得生存下去的信心。

  有了“人质恋人”,英格丽德冷酷“休夫”

  直到2008年7月,哥伦比亚政府军终于采取突击行动,成功解救了英格丽德和另外14名人质。然而,获释仅仅9个月之后,英格丽德竟主动提出离婚,打算彻底“休”掉曾深爱他的丈夫!内幕人士披露,英格丽德在当人质期间与另一名议员人质暗生情愫,因此她对丈夫已无半点情谊!英格丽德的“人质男友”是前国会议员刘易斯-艾拉迪奥-佩莱兹,他也于去年获释。据称,他和英格丽德几乎同时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抓为人质,两人在艰难的人质岁月中互相照顾扶持,最终由朋友变为恋人。

  丈夫另有“小三”?

  内幕人士称,在许多和英格丽德同批关押的人质中间,这段恋情已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佩莱兹的妻子安吉拉也恼火地称,她的丈夫的确和英格丽德发生了“婚外情”。不过也有传闻称,英格丽德之所以铁了心要离婚,是因为丈夫胡安在她当人质期间,偷偷和另一名墨西哥女子发生了婚外情。胡安对此矢口否认,但他的丈母娘、前选美皇后约兰达-普莱西欧却称这是事实,她气愤地说:“我无法原谅胡安的是,当我女儿在哥伦比亚丛林里生死不明之时,他却在波哥大和这个墨西哥女人胡来,每个人都在议论这件事。”

迪奥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