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奥地利最年轻市长仅25岁 尚需母亲照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25岁的奥地利男子马丁-格鲁伯在本月初的市长竞选中过关斩将,一举夺得了当地卡佩尔-艾姆-克拉普菲德市的市长宝座,他也因此成了欧洲最年轻的市长。

欧洲最年轻市长马丁
欧洲最年轻市长马丁

  据悉,该市拥有2000多人口。马丁目前和父母及5个兄弟住在一起,由母亲帮他打理个人生活。

  马丁承认,他应该尽快为自己找一个新的居所,仍在父母照料下生活的孩子不会给市民们留下好印象。

  据悉,马丁的办公室目前连电脑也没有,但这个80后表示:“我将用我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办公,这样不会给财政带来负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