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陶晶莹重回星光复出主持 两月内经历生子丧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3月29日,陶晶莹重新回到超级星光大道节目,并对蔡康永表示感谢。在两个月内接连经历生子、丧母的喜悲后,陶子又将重新开始工作生活。

重回星光荧幕
重回星光荧幕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陶晶莹人生当中两件大事都在这两个月内发生。元月十二日生下老二李小龙,三月八日陶妈妈在台大过世,享年74岁。人生至喜至悲滋味交杂,陶子昨天复出录“星光5”,平静且坚强地表示:“妈妈长期受病痛折磨,也是解脱啦。”

  陶子昨天以新发型亮相,她表示还有5公斤体重没减掉,因为还在喂奶,要吃发奶食物,李李仁还煮各种鱼料理和花生猪脚、麻油鸡等给她吃,只能定时定量慢慢减重。

  谈到有没有为李小龙过满月,陶子表示是因为妈妈过世之故。妈妈5、6年前就曾被医生宣布只有3个月生命,最后这段期间陶妈妈数度进出加护病房,陶子坐月子期间还去探视过妈妈,“李李仁常代我去看,都在医院哭。”陶妈妈虽没亲见李小龙,李李仁有把相片给她看,让她很欣慰。陶子已为母亲办好后事,并未通知圈内友人。

  陶子昨天重回超级星光大道,很谢谢休假的代班主持人,她特地一鞠躬谢谢蔡康永,因为一开始大家都把蔡康永当隐形人,只注意他旁边的代班人像小S、阿妹,但最后又都骂他,实在太辛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