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奕迅苏州个唱热身 豹纹装搞怪歌迷秀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54  新浪女性论坛

  刚刚结束了上海的宣传,K歌之王陈奕迅又马不停蹄的赶往苏州,为4月30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举行的“陈奕迅moving on stage 20 世界巡回苏州演唱会”热身宣传,一身豹纹的打扮出场就让现场惊喜不断,搞怪本性难改的他保证一定让第一次的苏州个唱不一样,尽量满足歌迷的所有需求。现场还有歌迷送上意外惊喜,一段用eason歌曲名改编的苏州评弹,让所有人惊叹,连eason自己也连连表示这个方式不错,可以考虑在演出中试试,不过就是苏州话有点难为他。

陈奕迅豹纹装亮相
陈奕迅豹纹装亮相
陈奕迅苏州个唱热身
陈奕迅苏州个唱热身

   苏州首秀票房已过半

  从2008年开始的世界巡演,一直以超实力的演唱、精彩的表演、华丽的服饰以及无与伦比的舞台魅力吸引着观众。但是陈奕迅却一直没有在江浙一带有过巡演的机会,为了满足歌迷的需要,09年继续展开的巡演就特别把第二十站放在了文化底蕴丰厚的历史古城苏州,虽然是第一次来苏州开唱,但是爱开玩笑的eason却笑称,之前演出我有穿过婚纱,朋友说有点要出嫁的感觉,我想这次苏州将把香港站的精华部分全部带来,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而从票房了解的情况来看,也是相当的喜人,刚刚出票还没有任何的大规模的宣传,歌迷会和观众的热情就十分的高,目前预订的门票已经过半,eason的人气不容小觑。

   满足歌迷需求粤语歌为主打

  在苏州的演唱会中,陈奕迅表示将精选自己多年来最受欢迎的歌曲,并根据之前歌迷和观众的反馈来做特别的编排。值得一提的是,eason说每次都有歌迷抱怨我的曲目不是他们心中的最爱,而这一次他将先征求一下歌迷的意见,比如我有很多歌,粤语和国语都有很多人喜欢,特别是有些歌有两个版本,不知道歌迷喜欢那个版《十年》《富士山下》等都是这样情况,不管怎样他们的需求才是我最想看到的。可以肯定是这次苏州站会以粤语歌为主打,eason重新筛选了近40首歌曲呈现给苏州的歌迷和观众,包括大家熟悉的《你的背包》、《淘汰》、《浮夸》、《K歌之王》等一定会出现在演唱会上。舞台设计上面,根据苏州体育场的特点从香港引进了百万的设备以及香港站全班制作人和班底,更会考虑加入电子烟火等环节,让现场声、光、色都达到一个无与伦比的境界,回报久等的歌迷。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