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萨科齐助手”恶搞白宫 布什办公室号码外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29  现代快报

  加拿大两名滑稽演员3月31日说,他们曾于2007年假扮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助手致电白宫,获得属于机密的时局值班室电话号码。

  蒙特利尔一家电台定于4月1日播放这段录音,以庆祝“愚人节”。

  “搞笑二人组”马克-安托万-奥德特和赛巴斯蒂安-特鲁德尔共同导演这段恶作剧。他们中的一人致电白宫,要求接线员转接至椭圆办公室,谎称萨科齐想与时任总统乔治-W-布什通话。

  当接线员询问,为何萨科齐要在一天内与布什通两次话,而且相隔时间仅一个半小时时,“萨科齐助手”解释说,萨科齐与布什第一次通话后,又致电世界其他国家领导人,告知自己支持布什。现在,萨科齐想和布什就这一话题再多聊几句。

  然后,电话另一端说道:“先生,电话已接至时局值班室,请继续讲话。”时局值班室工作人员随即请“萨科齐助手”15至20分钟后再打电话。“萨科齐助手”问道:“能告诉我你们的电话号码吗?”电话另一端回答:“好的,先生。准备好记录了吗?我们的电话是哥伦比亚特区号码202……”

  奥德特说:“我们非常惊讶,居然能得到属于机密的时局值班室号码。那里是美国总统指挥全军之地。”恶作剧结束后,两人应美国要求,出于安全考虑不在布什任期内公布这段录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