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贾静雯哭诉婚变:4个月前丈夫抱走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23  新浪女性论坛

  据《联合追星网》报道,贾静雯坦承与孙志浩的婚姻已出状况,婚变传不停,妈妈又生病,心力交瘁的贾静雯昨终于崩溃,吐露孙志浩4个月前带走女儿后就不见人影,她哭着对孙志浩喊话:“我已经4个月看不到女儿,请你(孙)带小孩回来,我们是分是合都要面对面才能谈清楚,请不要剥夺我做妈妈的权利。”相关链接:贾静雯曝光给女儿催人泪下的亲笔信

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的景象已不复见
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的景象已不复见

  首度承认婚姻已出状况

  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4年,平均每半年就传一次婚变,一开始她还会激动否认,或端出全家旅游照证明传言无稽,不过最近几个月,她频频在台亮相,言谈却绝不主动提到孙志浩,夫妻关系确实已降到冰点。

  昨天是她首度正面承认婚姻已出状况,也揭露大有隐情,她之前始终不松口。她说:“一直不想说太多,是想着要怎么好好处理这件事,不要伤害到女儿,可是我现在真的什么办法也没有,我的婚姻,外界始终不曾看好过,那就算了,但我怎么可能是‘快乐的单身女郎’?我连做梦都因为想到女儿而哭。”

  4个月前起争执,丈夫抱走女儿

  她表示,4个月前她与孙志浩发生争执,对方当场从她手中抱走女儿,出门后就没再回来。这当中,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与两次电话,孙志浩一次说人在加拿大,一次又说在美国,她昨泣不成声:“我要知道我女儿在哪里,这个要求并不过分,我一直在等待,写信给他(孙)、传短信给他,都没有回音。”

  她也请孙志浩体谅她妈妈正在生病,这件事让贾妈妈很担忧,根本无法好好养病。“没有人愿意把家务事搬上台面,请他回来,两个人面对面谈,孩子是无辜的,把人带走也不是解决事情的作法。”

  孙志浩昨则至截稿为止手机都关机,无法对此回应。孙志浩舅舅、制作人刘正中则表示,不清楚贾静雯、孙志浩的婚姻问题。但对贾静雯指梧桐妹遭孙志浩抱走,已4个月未见女儿,刘正中反问:“他是她爸爸,怎么能算是抱走?”

  贾静雯老公小资料

  贾静雯的老公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英文名Charles,比贾静雯小两岁。

  孙志浩的父亲是上海天虎货运老板孙文骐。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天虎货运(AirTigerExpress)成立于1976年,1983年将总部调迁往纽约,之后再在上海成立公司,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深圳有也据点,国际空运协会的排名也名列前茅。孙文骐有两个儿子,孙志浩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公司业务。

  孙志浩上海的家位于汤臣上海高尔夫花园别墅,在上海浦东是数一数二的豪宅,孙家住的别墅市值1000万元,屋外紧临汤臣国际级标准高尔夫球场。

  孙家在此地拥有3栋私人别墅,一栋自住、两栋出租。 据邻居透露,孙家出租的别墅,每栋月租就要6000美金(约折合人民币4万元)。

  贾静雯一入豪门深似海

  自从贾静雯与孙志浩的恋情曝光起,外界就一再不看好两人。未婚生女、孙志浩酒后载美眉、婆婆嫌弃贾静雯低学历等不利传言,就像是一颗颗不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引爆。

  据熟知两人交往过程的圈内人透露,双方认识初期并没有互许未来,但孙志浩看中贾静雯的明星光环,贾静雯则相中孙志浩的豪门背景,但因贾静雯“意外”怀孕,只能生米煮成熟饭。可紧接而来的,是孙志浩和前女友Diana亲密照曝光,揭开他的风流史。就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眉。

  05年6月,贾静雯未婚产下女儿后,又传出孙母要求先验孙女的DNA,确认亲子关系后才让贾静雯正式进门。而贾静雯仍待在月子中心时,被撞见与孙志浩吵翻天,还气到搥墙壁!尽管婚姻屡亮红灯,但贾静雯对外一律笑脸迎人,甚至多年不接戏。

单身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