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亚姐三甲有望维持不变 今日正式签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21  新浪女性论坛

  去年被指造假的亚姐选举今日将有结果。去年12月亚视举行《2008亚洲小姐竞选》弃评判制度以全民票选,结果闹出丑闻,在选举后8日爆出赛果造假的消息。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承认亚姐赛果与投票结果不符,事件涉及企业与个人诚信问题,会向全港市民交代。当时邝其志被委任为独立调查委员主席,负责调查并提交报告。

2008亚姐赛果造假的风波结束,三甲亚军颜子菲(左起)、冠军姚佳雯及季军赖琳恩预料可坐回原位
2008亚姐赛果造假的风波结束,三甲亚军颜子菲(左起)、冠军姚佳雯及季军赖琳恩预料可坐回原位
袁小曼对亚姐是否调动三甲名次不存期望,只想回复自由身
袁小曼对亚姐是否调动三甲名次不存期望,只想回复自由身

  一度传出《亚姐》举行重选,原本三甲的姚佳雯、颜子菲与赖琳恩可能席位不保。不过,经过3个多月,事件由热门话题渐掉淡。亚视未公布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结果,至上月中“放风”重选机会不大。今日亚视举行“2008亚洲小姐签约仪式”,采访通告列明2008亚姐的冠、亚、季军皆会出席。

  亚视高层叶家宝表示,亚姐的问题已解决了,今日会根据调查报告宣布名次结果。问他是否“维持原判”?他回应机会很大,但详情留待今日才公布。

  据知季军赖琳恩今日会由台湾到港,出席亚姐签约仪式。赖琳恩是否保留季军位置或是晋升更高名次?她的经理人公司不愿透露,仅语带玄机说:“应该是好消息。”她会出席活动以支持亚姐在选美是公平的。

  票后袁小曼指调查多余

  在选举时,曾是票后的袁小曼在亚姐中获第四名,她表示几日前亚姐大会也有联络她,表示待名次公布后便会相约她倾谈签约问题。对于亚姐经一轮调查后大有可能维持原判?袁小曼觉得多余,但自己未感失望。她笑说曾成为票后已当自己胜出了,她不执着于名次。至于是否签约亚视,她会再作考虑,她感到开心是有决定后不用再被困住,这3个月期间有模特儿公司与电影公司接触,但亚姐未有定案,令双方不能进一步倾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