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俞小凡5月返台处理婚事 冷对翁家明问候短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5  新浪女性论坛

  据台湾媒体报道 俞小凡将返台处理她跟翁家明的“未来”,是离婚、还是维持下去,她只说:“这是一定要面对的。”而翁家明每次问她拍戏累不累,只得到“就这样啊”的冷淡回应。

 俞小凡在《女儿心》的角色,跟现实生活有相似处
俞小凡在《女儿心》的角色,跟现实生活有相似处

  俞小凡仍在上海拍电视剧《女儿心》,但该剧预定5月杀青,俞小凡说:“我根本不想回台湾,干脆再接一部戏好了。”讲是这样讲,但她想念儿子女儿,所以仍会回到台北。平时她打电话回家,都只找小孩聊天,还是不太搭理翁家明。

  俞小凡在《女儿心》的角色,跟现实生活有相似处,丈夫娶二房,她只能隐忍。现实生活中,俞小凡总是理智的接访问电话,也敬业完成拍戏过程,她说:“我不可能每天在片场骂翁家明对不起我啊。”

  有媒体到片场探班,俞小凡事先交代剧组,不要问私人感情,不过探班媒体主观判断,俞小凡已走出老公偷腥阴影。俞小凡听到这事,说:“他们怎能知道我内心的感觉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