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研究显示:工作升迁对健康不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34  新华网

  英国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升迁不利于健康而且会减少去医院看病的时间。

  英国华威大学经济和心理学专家从1991年至2005年间对1000名升迁的人进行的调查显示,升迁会增加10%的压力,去医院看病的时间也减少了20%。

  研究小组最初的研究目的是想调查升迁带来的自我价值感会不会对健康有利,然而统计数据表明,升迁对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帮助。不仅如此,他们还发现职位越高,心理压力越大。

  研究者博伊斯说:“升迁并不像很多人想得那么好。我们的研究发现,升迁的人的心理健康状况更加恶化,而且会长期持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