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传朱莉又怀孕将息影 与皮特的争执熄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59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近日发现已经怀有两个半月的身孕,并将息影一年,而她与布拉德-皮特的争执也就此停止。

 朱莉皮特又添丁?
朱莉皮特又添丁?

  最新一期Star周刊宣称挖到朱莉再度怀孕的全球独家新闻,并指出朱莉已经怀有两个半月的身孕,将息影一年。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继希洛和龙凤胎之后,皮特茱莉第四个爱的结晶。

  据一名家族成员告诉周刊:“是的,朱莉怀孕了。两人过去几个月虽然都在努力做人,但朱莉发现自己怀孕时依然震惊不已。她和皮特最近一直有些争吵,实在不太可能怀孕。”

  Star周刊2月率先踢爆皮特与保姆同床,被朱莉打耳光的消息,后来又传出朱莉警告皮特“别碰我”,甚至双方各找律师准备摊牌,眼看情势就要恶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怀孕的消息来得正是时候。

  另据朱莉的好友透露,朱莉早在验孕结果出来前,心里就有数,但她硬是等到3月底,皮特从新奥尔良返回纽约后,才告诉他。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