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韦唯与瑞典钢琴家离婚5年 新欢被曝还是老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4月22日报道 4月20日晚,久未露面的韦唯意外现身某名流慈善晚宴。让人颇感意外的是,离婚5年的韦唯并非独身前来,而是由一位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神秘外籍男士几乎形影不离地陪同。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那个老外就是韦唯的老公。”

韦唯新欢被曝还是老外
韦唯新欢被曝还是老外

  晚上6点,韦唯座驾抵达酒店。看到媒体等在门口,同在后座的二人即刻一前一后下车,进入大堂后也刻意保持数米距离。不过在签名板前,该金发男子一直默默注视着韦唯的一举一动,并随她进入了休息室。

  到了休息室,二人明显放松了警惕谈笑风生,韦唯还不时和该男子亲密耳语。晚上7点宴会开始,作为嘉宾的韦唯独坐主席桌,落寞的她频频举杯独自小酌,鲜有与其他嘉宾交流。此时,一度坐在最后一排的金发男子在和工作人员沟通后,坐到了距离主席桌最近的位子。正好四目相对的二人不断互递眼神,韦唯也变得精神起来,频频露出微笑。晚宴结束后,金发男子一手轻扶韦唯上车后,二人便匆匆离去。

  韦唯和前夫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是中国明星异国恋的典范。然而2004年回国的韦唯却自曝她与老公已离婚,一段灰姑娘式的爱情童话就此破灭。离婚后,韦唯和三个儿子就一直住在北京,多年来她也没有新恋情传出。

离婚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