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陈豪力挺遭“咸猪手”女星 称拍新戏会倍加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3:49  新浪女性论坛

  距离TVB“咸猪手”事件已过去数月,昨日(4月21日)TVB男星陈豪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力挺受害者,称她们不能再忍气吞声,应该用法律保护自己。对于自己即将在开拍的新剧《宫心计》中与多位女星合作,陈豪也表示自己会非常小心,以免被说“咸猪手”。

陈豪
陈豪

  TVB“咸猪手”事件发生已有数月,虽然先后有数名“嫌犯”被曝光,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昨天TVB男星陈豪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力挺遭遇“咸猪手”的女星,提醒她们要懂得保护自己,“受害者不要在现场忍气吞声,而应该把那些人拉出来,关键时刻要用法律保护自己。”

  作为“咸猪手”事件中被曝光的六位“疑似”男星之一,陈豪虽然并不太在意,但还是心有戚戚焉,谈到即将和40多位女星合拍新戏《宫心计》,陈豪半开玩笑表示:“拍戏的时候我会非常小心,以免被说‘咸猪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