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巴拉圭总统被爆有第二个私生子 尚未承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最近才刚刚承认有一个私生子的巴拉圭总统鲁戈,被爆不只一个私生子。

  一位名叫贝妮娜的妇女宣称2002年在鲁戈担任天主教会主教期间,替他生了个儿子,她要求鲁戈在24小时内出面认子,否则就法庭见。

  57岁的鲁戈,上周才承认有一个两岁的私生子。他说,他会秉持诚实和负责任的态度,处理这件事,对于被爆出的第二个私生子,鲁戈只说他会以追求真理的一贯态度来面对,但没有承认他是孩子的爸爸。

  贝妮娜说,她是看到鲁戈公开认了第一个私生子之后,决定出面替自己的孩子争取公道,因为小孩快要入学了。

  两年前鲁戈决定放弃天主教会的主教工作,开始从政。他的这一行动使梵蒂冈很不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