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四川分赛区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14  新浪女性

  2009年4月29日下午,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四川分赛区新闻通气会在四川成都召开。59届世界小姐大赛首次落户四川,这也是四川首次获得世界小姐的独立承办权。据悉,四川赛区的比赛将在8月份决出优秀名次,10月底参加全国大赛,最终决出的“中国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中旬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第59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通气会现场
通气会现场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顶级选美赛事,大赛以促进世界和平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促进慈善事业为宗旨,世界小姐大赛曾经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58届,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每一届电视收看观众达到20亿人次。

现场走秀
现场走秀

  2003年世界小姐大赛首次在中国举办,6年来大赛不断诠释着“和谐之美”“智慧之美”“爱心之美”,发掘并培养出一大批目前闪耀在国际舞台上的明星和爱心使者,特别是第57届“中国小姐”张梓琳荣获了世界小姐总决赛总冠军,成为第一位在世界选美舞台上取得冠军的华人。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大赛在秉承“美丽、爱心、健康、活力”主题的同时,将“信心与感恩”融入大赛,体现我们四川人民的感恩之心以及重建家园的信心与决心。

走秀表演
走秀表演

  为了办好此次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根据四川独特的人文背景以及丰富的文化氛围,把比赛细分为专业组、空中玫瑰组以及感恩大使组,让更多有理想、有梦想的女孩都有机会实现“站在世界级选美舞台”的梦想。

组委会合影
组委会合影

  本次大赛还将特别邀请爱心人士、资深媒体工作者、艺术专家学者以及优秀艺人等担任评委,在总决赛的同时举办大型感恩慈善晚会,力争为广大观众打造出一场具有世界水准的时尚饕餮盛宴。

  新闻通气会召开的同时大赛的招商以及报名工作也将陆续启动。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