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YK服饰成为2009世界模特大赛支持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7:04  新浪女性

  AYK服饰一贯坚持时尚与潮流的个性,近日助阵2009世界模特大赛,成为2009世界模特大赛支持单位。AYK是another F.C.K旗下品牌之一。潮流会社,意谓将不同的个性,设计概念,流行元素等而结合的潮流组体。

  AYK从服装细节及裁剪中表现少女服饰的风格,以色调及图案焕发活力,打破沉闷的生活。灵感来源自关注年轻女孩的日常服饰,注入时尚。设计理念秉承相信真爱,喜欢简单而充满热情的生活。品牌特色为年轻时尚配以新亮色调,独具创意的裁剪和细节充分体现年轻少女的娇柔曲线。

  将服装潮流元素融入于服饰,从细致到整体形象表现都市少女独立、自信的一面。以娇柔的女性风格混合强烈的设计元素。AYK体现了人们对时尚风格的需求,她不仅仅是一个服装品牌,更是一种生活风格的表述,是一种个性的选择。

爱吧】 【真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