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爆情变 狠扫男模男友出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Diaz)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交往1年多,两人在她的豪宅同居,英媒爆料,他们聚少离多,浓情转淡,卡梅隆已将38岁的史库佛扫地出门。

卡梅隆-迪亚兹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
卡梅隆-迪亚兹与英国男模保罗-史库佛

  据台湾《苹果日报》引述英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大吵一架,不想再见到彼此。”据传史库佛不喜欢洛杉矶,宁愿和哥儿们厮混,也不想陪女友,卡梅隆则无法适应英国的生活,这段爱情敌不过时空距离而告吹。

  情变后,卡梅隆被目击在城堡饭店与多名男子调情,史库佛也上夜店把妹,显然两人都很享受单身生活。

单身吧】 【同居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