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普京获东京大学荣誉博士 赠自创柔道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普京12日向日本前柔道选手山下泰裕赠送其参与创作的《与普京一起学柔道》一书的日文版,普京同时还被东京大学授予荣誉博士。

5月12日,在东京,普京赠送给日本前柔道选手山下泰裕名为《与普京一起学柔道》一书的日文版。
5月12日,在东京,普京赠送给日本前柔道选手山下泰裕名为《与普京一起学柔道》一书的日文版。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东京大学为感谢普京对日俄关系所作出的贡献,授予其荣誉博士。普京向东京大学赠送其参与创作的日文版《与普京一起学柔道》。日本前柔道奥运冠军获得者山下泰裕在赠书仪式上称赞普京是“真正的柔道家,对柔道技巧及其精神有着深刻领悟力”。

  《与普京一起学柔道》是为了纪念俄罗斯总理普京56岁生日而出版的,有书籍也有教学片,普京也参与了创作。

  俄国家杜马议员、与普京一起编写这本书的瓦西里-舍斯塔科夫说,普京很赞同拍摄教学片的想法,尽管很忙,他还是抽出时间参与了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