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萨科齐夫妇欲买新宅 新邻居或是布吕尼旧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06  国际在线

  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是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还是打算在巴黎购置新居。他们看中了法国国宝级设计师圣罗兰的一处私人住所。可是尴尬的是,一旦真买下这处住所,他们将可能和布吕尼的旧情人做邻居。

布吕尼(左);麦克米克-贾格尔(右)
布吕尼(左);麦克米克-贾格尔(右)

  或与旧情人成邻居

  上周,法国总统萨科齐夫妇参观了已故法国国宝级设计师圣罗兰在巴黎的私人住所,并流露出欲购买的兴趣。这套豪宅曾有许多珍贵的艺术收藏,不过已经于今年2月售出,共卖得3.73亿欧元的高价。虽然少了艺术品,但是这栋环境幽雅的住宅价值仍超过1000万欧元。

  总统夫妇欲购买圣罗兰住所一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民众关注。有媒体报道称,萨科齐夫妇的选择可能会让他们陷入尴尬境地,因为布吕尼的旧情人、“滚石乐队”主唱麦克米克·贾格尔就住在两层楼之上。倘若真住在这里,布吕尼和贾格尔在楼梯间相遇可是难以避免。

  布吕尼和米克的情事要追溯到1992年。当时,被誉为“花蝴蝶”的布吕尼正和著名歌手埃利克-克莱普顿传绯闻。他俩有一次去听“滚石”音乐会,几天后,布吕尼就与身为“滚石”主唱的米克-贾格尔曝出绯闻。当时,贾格尔的妻子杰瑞-赫尔正处于孕期。和萨科齐刚认识的时候,布吕尼曾谈及她与米克长达8年的“地下情”。对此,萨科齐曾表现出不以为然的态度。现在,虽然早已结束情人关系,但布吕尼和米克仍保持联系。米克曾应邀参加布吕尼的音乐会。

豪宅内景
豪宅内景

  总统夫妇购房冒政治风险

  虽然萨科齐夫妇想购买此住宅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他们确实很早以前就开始寻觅一处更加适合居住的住所。据悉,布吕尼在蒙莫朗斯大道高级住宅区租了一套公寓。不过总统夫妇的到来让邻居们抱怨不断,因为私人保镖和官方车辆严重干扰了邻居们的正常生活。

  有媒体评价称,萨科齐夫妇欲添置豪宅的举动可能会给他们带来政治风险。萨科齐的奢侈作风一直是争议的焦点,他也在试图改变这一点。而布吕尼,虽然是名模和歌手,并继承了家族的遗产,但是她的身价只有2000万欧元左右。(文/李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