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范文芳、李铭顺低调注册结婚 有意定居北京(图)

  5月16日,“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和爱情长跑多年的男友李铭顺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当天在当地低调注册。据悉,9月29日和10月11日,新人将分别在新马两地摆酒宴。友人透露,二人有意婚后定居北京。

新郎为新娘戴结婚戒指
新郎为新娘戴结婚戒指

  两人在双方家属、少数到场好友的见证下交换戒指。简单的仪式结束后,新人直奔新郎老家马来西亚祭拜祖先。李铭顺父亲今年2月10日因病逝世,按照传统礼俗,两人必须在百日内完婚,不然要等上3年,二人最终决定在李父去世后49天冲喜。16日只是注册与祭拜祖先,给长辈敬茶等。传统华人婚礼要等到9月29日和10月11日,届时新人将分别在新马两地摆婚宴。

  16日的注册仪式原计划不对媒体开放,然而范文芳、李铭顺最终还是邀请了一小批媒体进去采访。问及何时度蜜月,范文芳称工作档期满到根本还没空计划。是否准备要小孩?范文芳笑说:“一切顺其自然,没有刻意计划要不要在短期内生宝宝,但会以‘贤妻良母’作为婚后的人生目标。”

爱情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