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启动专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24  新浪女性

  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开赛在即,北京、上海、四川等地已经开始报名,为了保证比赛全程健康有序和一向的严谨规范和科学,更为了全球健康形势紧张下大赛的顺利进行,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针对各种特殊情况,制定应对方针,各赛区除了安排统一的指定体检机构对选手进行统一常规全面体检外,还特别安排了针对突发性疾病的专项检查。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委会特别指定由北京民众体检中心为2009世界小姐总决赛北京赛区唯一指定体检机构。

  民众体检中心是由北京民众医院投资管理公司、《健康报》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现代化健康管理(体检)连锁机构,是中国老教授协会医药专业委员会技术协作单位。中心是全国健康管理应用基地。2008年民众体检荣获中国健康管理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2009年被评选为中国健康体检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强。原协和医院院长、总后勤卫生局长和老教授协会理事长等社会各界领导,都对民众体检做出高度评价。

  北京民众体检中心将通过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的流程,对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赛区的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体检,并量身定制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及后续跟踪服务,针对某些突发性疾病也作了充分的检查和应对方案,确保本次大赛健康正常开赛,保证参赛选手安全健康放心地参与比赛和各种活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