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I Do儿童基金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8:09  新浪女性

  中华慈善总会I Do儿童基金是2008年5月15日著名企业家李厚霖先生个人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发起成立的专项基金。此时,距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仅仅三天。李厚霖先生表示将I Do儿童基金用于救助四川地震中因受灾而需要救助的孤残儿童及其家园重建,以及其他地区因贫困或灾难而需要救助的儿童。除了物质层面的捐助以外同样关注孩子在精神层面的健康成长。

  一年来I Do儿童基金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1000万元救助的残疾儿童如今已重返校园;多次向西藏贫困小学和孤儿院发放生活和学习用品;同时推出的粉红蝴蝶结爱心义卖产品不断为基金注资今年启动的“艺术关注计划”为有艺术天分的少数民族地区儿童提供了音乐学习的机会……I Do儿童基金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不断的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爱的关怀和希望。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