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调查显示韩国首都两成女性做过整容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37  环球时报

  据韩国专业市场调查企业Trend Monitor和专业调查机关Embrain 27日表示,针对居住在首尔的年龄在19~49岁的1174人开展“对整容手术的改观”这一调查的结果显示,822名女受访者当中,有19.7%表示曾接受过整容手术。

韩国整容美女
韩国整容美女

  韩联社报道说,调查还显示,做过整容手术的男受访者占5.3%。

  做得最多的整容部位是眼睛(58.6%,多项选择),之后依次是鼻子(21.5%)、换肤(16.6%)、消除青春痘疤痕(15.5%)和祛色素、祛斑(15.5%)。

  整容费用方面,眼部整形平均费用为109万韩元,鼻子为188万韩元。

  此外,做过整容手术的受访者当中,每人平均做过两次(1.93次)整容手术。

  此次调查是在5月19日至21日进行,抽样误差和置信度分别是95%和±2.86个百分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