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高龄超模辛迪-克劳馥魅惑性感展完美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24  国际在线

  性感的高龄超模42岁的完美身材辛迪-克劳馥最新代言照出炉,身穿黑色泳衣的辛迪-克劳馥,全身湿透,魅惑至极,不用PS一样完美,比例优秀。

魅惑性感
魅惑性感
完美身材
完美身材

  相关介绍:

  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童话般的故事并没有到此为止,她身兼数个头衔:身价千万的超级名模、奢侈品广告代言人、电视名人、健身节目主持人以及一个野心勃勃的女演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