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瘦身秘诀让你从头瘦到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23   《红秀GRAZIA》

  从头到脚,让身材在不露声色、不留痕迹中玲珑、曼妙起来!我们需要健康的塑身锻炼、精准的修身按摩和到位的皮肤护理,明星们就是这样做的。

瘦身运动
瘦身运动

  瘦身是个让人心跳加速的词儿,从明星到我们无一例外。一向标榜“不以瘦为美”的珍妮弗-洛佩兹也不敢怠慢产后的瘦身运动,拥有完美身材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更说35岁是女人的转折点,正积极制定自己的瘦身锻炼计划。“瘦”已经演变成女人间的一场明争暗斗,尤其在这个短裙飞扬的季节,海滩就是最大的“战场”,它才不理会你是否愿意。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有备而战”,制定你的身材修炼计划,当然不是靠节食这种折磨人的方法,而是针对身体每个不同部位的“肥胖”特点,有的放矢地苗条起来,这才能让你在各种纤体训练班、瘦身饮食和减肥霜中游刃有余。

修炼纤长肩颈
修炼纤长肩颈

  修炼纤长肩颈

  肥胖特点:松弛、水肿

  形成原因:长期缺乏对肩、颈的保养,导致颈部皮肤松弛而缺乏弹性;经常弯腰驼背,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经常处于松弛状态,久而久之令脂肪堆积在肩背位置。

  纤颈误区:不正确的按摩手势会让颈纹加深;过度的肩部锻炼、上肢的哑铃练习导致肩部肌肉发达。

  修炼法则:按摩皮肤能促进其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使皮肤呼吸顺畅,健康红润,起到美容减肥效果。在浴后按摩颈部和锁骨部位,排除体内毒素、消除水肿,打造优美锁骨曲线。将纤体霜均匀涂抹在脖子到锁骨方向,以画圈方式摁压脖子两侧肌肉1-2分钟。然后用2根手指,从下颚到锁骨轻轻摁压2次。再用双掌按摩耳垂下方到肩部的肌肉。从双肩到锁骨中央方向,稍加力道按摩,再交叉按摩从锁骨中央到胸沟部位,动作反复2次。

打造优美锁骨曲线
打造优美锁骨曲线

  要想了解更多瘦身方法,敬请留意6月10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