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红秀GRAZIA》第9期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30  新浪女性
封面海报
封面海报

  《红秀GRAZIA》第9期杂志精彩内容抢先看! 

瘦身秘诀
瘦身秘诀

    从头瘦到脚

我们需要健康的塑身锻炼、精准的修身按摩和到位的皮肤护理,明星们就是这样做的。最好的做法就是“有备而战”,针对身体每个不同部位的“肥胖”特点,有的放矢地苗条起来。

明星皮特和安妮斯顿
明星皮特和安妮斯顿
“回头草”计划?

 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时,恩爱程度似乎更胜往日。不过,就在皮特拉起朱莉的手之前,他很可能刚刚和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通过电话……

麻辣评审
麻辣评审

点评:女明星的衣着品味

地中海风光的戛纳小城,今年已是第62个年头迎来一众名流竞相争艳了,本期GRAZIA带你来到这个海滨城市,看看艳阳下的女影星们,是否个个都能像在大银幕上那样地震摄人心?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