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姚明周迅宋慧乔北京亮相“09星尚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8:45  新浪女性
姚明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
姚明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
周迅获“星尚环保公益人物”
周迅获“星尚环保公益人物”
宋慧乔获星尚爱心公益人物并同时担任亚洲熊猫爱心大使
宋慧乔获星尚爱心公益人物并同时担任亚洲熊猫爱心大使

  6月6日,北京,星尚传媒在星光影视城盛大举行“2009星尚大典”。此次星尚大典,以“创星风尚”为主题,致敬“年度星尚人物”,见证“星尚传媒”盛大揭幕。其中,姚明荣获“星尚体坛经典人物”,周迅获“星尚环保公益人物”,宋慧乔获星尚爱心公益人物并同时担任亚洲熊猫爱心大使。

 本次星尚大典的明星阵容涵盖内地,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地,横跨时尚,艺术,音乐,电影,设计,摄影,娱乐,体育,动漫等各个领域。张国立、林熙蕾、王喜、李威、高圆圆、杨宗纬、林志炫、关锦鹏,马楚成、设计师Anna Sui(安娜-苏),名模刘雯,Philip Huang,音乐家李传韵,李云迪,莫华伦、剧作家海岩,以及著名动漫形象三丽鸥Hello Kitty的设计师山口裕子、上海世博会吉祥物设计者邵隆图、巫永坚,以及国内动画的时尚人物喜洋洋和灰太狼等各界知名人士也到场祝贺。

  当晚,所有“年度星尚人物”,用手中特别设计的“星尚之星”逐一点亮舞台上方的近40盏“星形灯”,当最后的“星形灯”被点亮时,星尚传媒在众人的期待与祝福中华丽登场。同时,作为时尚的盛典,著名美国时尚品牌安娜-苏的时装秀以及本土设计师吉承的品牌秀也会为大家带来2009流行趋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