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健康状况调查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2:23  新浪女性

  此次调查为新浪女性、《时尚健康》杂志、慈铭体检联合及多家机构,面向白领骨干精英、商旅人士、金融从业者、企业家、明星、HR人群、普通市民等10多个行业,20多个群体,通过网络调查、书面调查、现场问卷、体检数据采集四种方式,选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成都、武汉、大连、济南等十五个城市的体检样本,从个人、家庭、企业、城市四个角度入手展开一次健康大摸底。并于今年10月将调查反映出来的群体健康状况、健康观念、健康投资方式等内容汇总成《中国城市健康白皮书》向媒体发布,最终通过这个健康坐标,引导国民的健康意识,改善国民的健康状况,提高生活品质,向祖国60大庆献礼。

  本次活动为有奖调查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慈铭体检集团及《时尚健康》杂志共同提供的价值50万元的礼品。一等奖6名(慈铭体检集团09年推出的高端体检服务:中华防癌之旅,市场价值20000元);二等奖60名(慈铭压力族体检套餐及银发族体检套餐,任选一款,市场价值2500元);三等奖600名(慈铭口腔洁牙卡或千芳花香沐浴组合,市场价值300元);四等奖3000名(《家庭自诊自疗一本通》或纪念品一份)。

  填好此调查问卷寄回本刊编辑部北京朝阳区光华路9号时尚大厦22层 《时尚健康》杂志社(100020)或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39号第一上海中心B座6层慈铭体检集团营销中心(100125)即可参加抽奖活动。下载调查问卷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