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主妇》:明星老爸孩子联手比拼助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0:05  新浪女性
名人爸爸:韩乔生vs范明
名人爸爸:韩乔生vs范明
韩公子韩晗vs范家女
韩公子韩晗vs范家女

  6月21日,《快乐主妇》的舞台奖上演一场精彩的“父子父女对决”大戏。要说这一天来超市的两位爸爸,均是口若悬河混身是戏的明星,一位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另一位则是快人快语幽默洒脱的《武林外传》“邢捕头”范明。两位明星爸爸将带领着他们各自的孩子:一位电影学院高材生帅小伙,一位古灵精怪小可爱女儿,组成豪华的父子父女对决阵容,共同赢取总价值327万元的公益基金,在父亲节里,通过爸爸和孩子的努力和精彩表现,为贫困母婴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父女齐上阵
父女齐上阵

  一开场,两位孩子便飙起了才艺,一边是专业麦霸水准的演唱,高难的一曲《拯救》博得满堂喝彩;另一方则是火辣的街舞皇后,现场气氛急剧升温,到底谁家的孩子风头最劲?

范明用美声表现《篱笆女人和井》
范明用美声表现《篱笆女人和井》

  “爱要大声唱出来”!两位嘴皮子了得的明星在此关可谓是巅峰对决!您见过韩乔生唱摇滚吗?您想领略范明用美声表现《篱笆女人和井》吗?抢起麦克风来,两家那是互不相让,各有绝招!韩乔生老师更是把专业的抢跑姿势都用了出来,不过抢的快就能唱的好吗?那可不一定!为什么韩乔生频频送分给范明?两家的“礼尚往来”方式绝对够特别?到底谁家能首战告捷?此关精彩不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街舞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