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巴拉圭总统否认私生子 愿检测DNA证明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31  新华网

  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20日否认一名7岁男童是他的私生子。

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
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

  现居住在巴拉圭东部城市东方城的27岁女子贝妮格娜-莱吉萨蒙最近向法院提交诉状,称2000年卢戈在巴拉圭北部圣佩德罗地区担任主教时同她有了儿女之私。莱吉萨蒙后来产下一子,现已7岁。她要求卢戈承认与这个孩子的父子关系,并承担抚养孩子的费用。

  对此,卢戈20日向媒体表示,他非常肯定这名男童不是他的私生子,他同时表示愿意接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以证明他和男童之间不存在父子关系。

  主教出身的卢戈至今未婚。57岁的卢戈去年8月就任巴拉圭总统,这是他就任总统后面临的第二桩私生子丑闻。巴政府官员指责这些性丑闻是反对党策划的“政治阴谋”,旨在败坏卢戈的名声。

  今年4月,卢戈承认曾同现住在巴拉圭南部的一名26岁女子有过恋情,并承认这名女子所生的2岁男童是自己的儿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