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港男候选人被曝有易装癖 戴假发穿短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40  中国新闻网

  香港媒体日前接获读者来信,大曝港男热门10号吴云甫的艳史,指他曾结交的女友超过50人,同时该报也收到一批吴云甫的生活照,其女伴的确多如繁星,左拥右抱艳福无边,但更吓人的是,原来他有易装癖,戴假发着短裙扮艳女私生活极尽豪放。

港男热门10号吴云甫被曝有易装癖
港男热门10号吴云甫被曝有易装癖

  据报道,今届12位候选港男前日正式曝光,其中10号吴云甫因貌似在香港电视剧《巾帼枭雄》中饰演蒋必文的敖嘉年,因而被封年轻版必文,他现在已跟8号李伟健双双荣升顶头大热。

  现年27岁的吴云甫( Aurelien)不但人气高,就连是非也是No.1,继被指无礼寸嘴后,又被踢曝女友成堆及有换装癖,个性与其阳光外表完全分裂。

  昨天,吴云甫现身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排舞,他说自己有玩facebook,但不算花心。不过前日承认有拍拖的他昨天却改口,他说:“不算有拍拖,以前拍过几次。”之后又前言不对后语地说:“我不知道什么叫花心,大家感情稳定。”混乱言论一如其私生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