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71岁奥斯卡奖得主涉嫌诱奸11名女子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曾以歌曲《你点亮我的生活(You Light Up My Life)》摘得奥斯卡最佳歌曲奖的创作者约瑟夫-布鲁克斯因涉嫌诱奸11名女子被法庭传讯。

图为约瑟夫被警察带走。但他拒不承认自己的罪行
图为约瑟夫被警察带走。但他拒不承认自己的罪行

  据检察官透露,现年71岁的约瑟夫曾在网络以招聘少女试镜广告的方式为诱饵,先后将11名女子诱骗至其在曼哈顿的公寓,之后用灌酒和下迷药的方式把她们强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