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封面曝光 分身三面各有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7:57  新浪女性论坛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近日在其Twitter主页上正式曝光了她的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的封面。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封面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封面
首波主打单曲Obsessed
首波主打单曲Obsessed

  这张封面是三个身穿白衣而摆着不一样姿势的Mariah Carey,在谈到为何选择这个封面时,Mariah Carey表示:“我之所以会选择三个不一样的形象来作为封面,是因为每一个姿势所代表的都是一种情感,而且也是这张专辑所要表达的故事。”

  Mariah Carey的《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将于8月25日于美国上市。而专辑的首波主打单曲是《Obsessed》。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