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现世界小姐主题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3:51  新浪女性

  炎炎夏日,小编来到了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西路88号的鸿酒店。鸿酒店是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的指定下榻酒店,将有50名佳丽将在层层选拔后在鸿酒店进行封闭式训练。

  鸿酒店以其一味追求时尚、简约和典雅的特点,特为此次世界小姐上海大赛布置了“世界小姐主题房”。能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零距离感受世界小姐的亲切和美丽。

  除了特为此次世界小姐上海大赛布置的“世界小姐主题房”外,鸿酒店还为女士准备了奥黛丽。赫本、Hello Kitty及时光与海等特色主题房。同时也准备了深受男士们喜爱的甲克虫乐队和沙漠王子等主题房间。

鸿酒店1楼
鸿酒店1楼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酒店周边设施齐全,卡拉OK、电影院、书店美食街等文化娱乐场所一应俱全,而且毗邻金茂大厦和环球金融中心,交通十分便利,真是居家旅行的好场所。

鸿酒店外景
鸿酒店外景

  记者离开时,酒店服务人员甜美的微笑和道别让人记忆忧心。望此次第59届世界小姐上海大赛能在鸿酒店的努力配合下圆满成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