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俏佳人》专属模特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01  新浪女性
主持人李斯羽、王婧和小P老师
主持人李斯羽、王婧和小P老师

  6月27日下午,由《美丽俏佳人》节目推出的专属模特选拔活动“潮女征集令”在北京“潮人”的聚集地西单大悦城火热上演。当家主持人李斯羽、王婧上阵主持,节目专家小P老师现场点评,北京的“潮人”们把活动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最终幸运女孩李鑫、李晓岑脱颖而出。

小P老师和楼上的观众打招呼
小P老师和楼上的观众打招呼

  在现场调试音响设备时,小P老师的声音就吸引了商场里很多年轻人驻足观看,为了看得更清楚,不少人干脆跑到商场楼上的玻璃扶手边,来个尽收眼底。九名“潮女”候选人也跃跃欲试,小P老师透露,在早前面试候选人时,他要求每个人都穿着自己参赛时要穿的衣服,以便在搭配上给她们一些专业的意见,结果比赛当天一到现场,才发现所有人都换上了更漂亮的衣服。“潮女”们在T台上的精彩表现,引得小P老师和斯羽也携手在现场秀了一段,博得台下观众阵阵闪光灯。

专属模特李鑫和李晓岑
专属模特李鑫和李晓岑

  除了场内观众,场外观众也在积极参与,在最后一轮的PK中,站在地下一层中庭的小P老师和两位美女主持就选中了在三楼逛街的一位小姐,请她为自己中意的候选人投上一票。

  参与“潮女征集令”活动,人人有奖,不但“潮女”赢得大奖,观众也是收获颇丰,活动大礼包让每个人都满载而归。据悉,“潮女征集令”活动会一直持续至9月,第一批选出的这两名专属模特,将在7月的《美丽俏佳人》节目中和观众见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