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富豪男友送给周迅的超级豪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4:57  新浪女性博客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了,据说两人曾经在美国登记结婚,不过这个消息并不让人吃惊,因为是做事风格一向特立独行的周迅,而且又在娱乐圈,还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呢?但是,就在两人宣布高调分手后的次日,就有媒体大肆曝料,周迅喜欢上了年轻帅气的富豪公子王朔(非作家王朔),这一消息即可令人大跌眼镜,是什么打败了李大齐,原来是富豪公子哥们儿的一辆超级豪华的劳斯莱斯。(文/丑鱼尼莫blog)

传闻中的豪车
传闻中的豪车

  与李大齐相比,这位超级富豪帅哥的确有很多优势,首先他比较嫩,还比较有钱,也比较帅气。而李大齐就是一造型师,在国内而且算不上很知名(与李东田、吉米、唐毅、陈非等相比)。在这种情况下,周迅选择年轻帅气的富豪公子并没有错,况且李大齐还深陷同性恋绯闻。不过周迅被一辆劳斯莱斯打到,这就有些令人费解了。 

  想想前段时间赵薇在甘肃拍摄《花木兰》时,曾被媒体揭露有年轻超级帅哥猛男粉丝送两辆超级悍马给赵薇,但赵薇都不为所动,从这点来讲,周迅比赵薇的境界差远了。虽然后经证实,送赵薇超级悍马的帅哥富豪猛男是子虚乌有,但人们还是相信赵薇绝不会为了豪车屈服于帅哥的床上。据悉,周迅与王朔的认识绝非偶然,因为王朔与娱乐圈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说王朔是美女明星王艳的继子。众所周知,王艳的富豪老公超级有钱,丈夫与前妻的孩子自然也非常有钱,通过王艳这层关系,王朔与娱乐圈非常接近。在与周迅交往之前,就有网友细数王朔的花花美名。此次周迅不惜冒着再次分手的危险,为了劳斯莱斯进入王朔心房着实让人有些看不懂。或许这就是娱乐圈吧,与周迅同级别的女星如赵薇、范冰冰、李冰冰等不都与年轻富豪传过绯闻吗,何况还有章子怡身先士卒在先,其他姐们当然也会争相效仿了。最后还是要祝福周迅找到了好婆家(王艳为其婆婆),找到了好老公(富豪帅哥男友)!祝福,祝福,再次祝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同性恋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