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杰克逊贴身保镖:私人医生是害死迈克尔的元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08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已故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保镖马特-菲德斯(Matt Fiddes)对媒体表示,害死杰克逊的是他的那些私人医生。

杰克逊与其贴身保镖合影
杰克逊与其贴身保镖合影

  这名来自英国的武术高手是在十年前经由迈克尔的好友,魔术师尤里-金勒(Uri Geller)介绍给杰克逊当保镖的。他对媒体回忆称自己曾没收过迈克尔的处方药,因为他担心这些药会害死迈克尔。

  “我从来没有亲眼看见他嗑药,但是我知道这些药放在哪,我还曾没收过一些,尤里也是,”菲德斯说道。“尤里从他的房间里没收过注射器械,尤里还曾因此对迈克尔大发脾气,不过我们的一片好心都被那些医生给糟蹋了。”

  “我们曾尽了最大努力劝那些医生远离杰克逊。可这些劝阻的话被迈克尔知道后,他又大发雷霆,说我们不该干涉他的私人生活,”菲德斯还称,杰克逊当时“其实心里清楚地很,只不过不想接受这个事实罢了。”

  “他们是害死迈克尔的罪魁祸首,”当谈到迈克尔的医生们时,菲德斯说道。“他们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他们其实也知道有人的医术比他们的要高明得多,可他们就是不肯承认,为的就是自己的那份薪水。”

  菲德斯称杰克逊不是个“瘾君子”,因为他从来都没有用过诸如可卡因之类的非法药物,不过他说迈克尔确实对止疼药上瘾。

  菲德斯同时还称杰克逊有一个“秘密女友。”

  “我不会说出她的名字,但我认为杰克逊的家人其实知道这个特殊的女性,而且她还陪伴迈克尔度过了人生之中的高潮和低谷,”他说。“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我知道他们俩在一起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当然承不承认是她的自由,这个权利属于她本人和迈克尔的家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