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主妇》7月5日预告:妈咪宝贝超市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8:24   央视网

赢得万元大奖
赢得万元大奖

  在7月5日的《快乐主妇》里,三位分别来自保定、昆明、和天津的快乐妈妈,带着各自的小帮手在超市里进行了一场大比拼。

临时小合唱
临时小合唱
唱者动情听者投入
唱者动情听者投入

  在你唱我接这个环节里,三位小朋友要先进行接歌比赛,你可不要小看这场比赛,他们要把歌词接得一个字都不能错啊,他们接歌时的可爱样子肯定让你捧腹不已!而妈妈们再来进行抢答比赛,这可考验得是妈妈对孩子是否了解,到底哪个家庭能再第一关就来个开门红呢?还是请您在节目中见吧。

喜极而跳
喜极而跳

  在心有灵犀环节中,要考验妈妈和儿子的默契程度,孩子们首先要把规定的商品画出来,妈妈们的任务就是猜出自己的宝贝究竟画的是什么。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和妈妈猜对的最多呢?这就要看看他们的心灵感应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