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曝光:滨崎步新购豪宅 马桶镶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0: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滨崎步贵为日本流行乐坛天后,就连购置房产也属“天后级”。她已经拥有价值10亿日元的豪宅,近日又大手笔投资数百万购置两间公寓和一套海景别墅,投资不动产当“包租婆”。滨崎步的奢华无人能及,就连她家中的马桶都镶满钻石。

滨崎步
滨崎步
镶钻马桶
镶钻马桶

  滨崎步生活奢华在日本几乎人尽皆知,步妈此前还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贴出二人豪宅内的照片,装潢金碧辉煌,就连洗手间的马桶都是从上到下镶满钻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