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今日新娘》7月刊精彩导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8:58  新浪女性

7月封面
7月封面

  热情的七月,给一切都蒙上活泼的色彩。如同新人们火热的爱在时光的流转中越发浓烈。那么携着新婚爱侣选一片纯净的海面,把烦恼留在都市的繁复生活中。让天然的海浪洗濯即将迎接新生活的爱人们,享受带着咸腥味道海风的爱抚和海鸥的呢喃细语。这一片纯洁的宁静,只属于懂得享受爱和生活的新人们。

绣球花
绣球花

  七月的新娘,带着无限希望走进她期待的充满爱的生活里。像地中海跨国严冬最早盛开的绣球花,翩翩风姿带来春的希望。

  绣球花原产于地中海,是体现海洋风的最佳花卉。突然记起在中国绣球花曾被称为“紫阳花”,还有一个白居易取此名的典故。缘分天注定,谁能想到古时的紫阳花而今穿越时空,在老上海别墅的天台上静谧《绽放》(P37),真正让我们体味了经典怀旧的时光。

蜜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旅行
蜜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旅行

  爱上海洋的新娘们打造海洋风《完美时刻》,让人目不暇接。

  对于即将步入婚姻生活的新人而言,蜜月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旅行,它是单身与已婚这两种生活间的停歇,让各自的身心得到最大的休息,备好迎接新生活的心境。在这期蜜月特辑中(P37),我们试图通过更为经济和周详的计划,,在蜜月装备和行程中充分考虑时间、金钱和质量的平衡,让新人完成一次优质的精品旅行。

索性为自己和宾客们准备雨伞
索性为自己和宾客们准备雨伞

  很多新娘都惧怕夏天,因为灼热的阳光和不期的雨水会让优雅仪态荡然无存,也会使得浪漫的户外婚礼成为泡影。但新娘们千万不要在天气面前妥协,如果挑中的好日子正是多雨的7月,那么索性为自己和宾客们准备雨伞,你会发现《在雨中,我们拥抱爱》(P37)更加浪漫和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