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谢霆锋否认张柏芝二度怀孕:我怎么不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37  东方早报

  最近香港媒体传出张柏芝再度怀孕,目前已经怀孕两个多月,不过前晚刚刚向《十月围城》剧组请假的谢霆锋,回香港之前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张柏芝再度怀孕。他说:“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

谢霆锋:“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
谢霆锋:“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

  问及张柏芝是否会复出,谢霆锋则只是摇头没有回答。有香港媒体传出,谢霆锋一直不希望张柏芝复出,希望她在家相夫教子,自从婚后就独自揽下经济重担。港媒透露,谢霆锋每月给张柏芝的家用高达200万元人民币,谢霆锋赚钱压力非常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